樱桃气泡水🍒

易烊千玺.你是我烟消云散地视觉残留.你是我百转千回的欲说还休.

[易样甜]18

你是七号上午十点的飞机.其实你也想买的早一点.


可是昨晚易烊千玺给你打电话说“你别着急.你要是订的机票太早的话你又该起晚了.我不在家又没人叫你起床.所以你订的晚一点然后正常时间起床.这样也不赶.”


“我也没见你早上叫我起床啊.都是我叫的你.”你在电话那头没好气的说.


虽然这样说你还是乖乖订的晚一点地机票不想让他担心.毕竟周年排练已经够累了.


你一大早起床收拾了一下行李.画了一个淡妆.从冰箱里拿出昨天晚上买的果汁和三明治.


你边吃边刷微博.想看看易烊千玺到深圳没有.


刚看微博还没还没刷几条就看到了一个热搜.


“易烊千玺红眼航班.”


你看到的这个热搜的时候.心里除了担心什么也不敢想.点进去这个热搜又看了看大V的微博.


才知道又是易烊千玺的那个公司为了可笑的顺位.搞出来的把戏.


你又看了看王俊凯和王源的微博他们俩昨天晚上就已经到酒店休息了.而易烊千玺的航班因为晚点再加天气原因到今天晚上六点易烊千玺才刚到深圳.


你看着这些微博眼泪一颗一颗的就毫无征兆的掉了下来.


你一看手机七点多.在想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这时候刚好手机叮的响了一声.


易烊千玺给你发了条短信.“我到深圳了.你快来.想你了.”


你一看他还没睡.不管了,先打个电话.


“嘟嘟嘟------”


“喂,宝贝儿.你起床了啊.”易烊千玺用疲倦的声音说着.


“你....你是不是刚到深圳啊.明....明明就是一个起点一个终点.为....为什么不和他们俩一起呢?”你边哭边说.


“那个,宝贝儿你别哭啊.我没事.我很好.你别哭.哎哟,我现在真想抱抱你.别哭了行么?”易烊千玺着急的说.


“我.....我心疼你啊.易烊千玺算我求求你行么.照...照顾好自己.”你边抹着眼泪边说.


“好的.我们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别哭了.”易烊千玺安慰着你说.


这个时候你才想到刚才在微博上看到的易烊千玺九点还要排练.这个时候你打这个电话就是给他徒增烦恼.


“易烊千玺我告诉你早上九点的排练不许去!听见了么!我不许你去!”


易:谁在网上说的消息.让她这么担心.别让我知道是谁.


“好.我们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易烊千玺顺从的说.


“那.....那你好好休息.我现在收拾收拾去机场.你等我啊.”


“好.路上注意安全.到飞机上了,如果要睡觉记得把空调开小一点.别感冒了.记住了么?”易烊千玺一点一点的嘱咐着.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快休息吧.我挂了.你好好休息.一定要好好休息.”你反复说着“好好休息”,说了十几遍才把电话挂了.


你赶紧吃了吃饭.把家里检查一遍.最后出了门.


坐出租车去了机场.登了机心里开始紧张.原来也没有这种感觉.


睡了好长时间之后.到了深圳已经是夜晚了.你下了飞机,刚把手机开机拿出来.


胖虎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你立马接了.


“喂,胖虎啊.”你疑问的说.


“胖什么胖.是我.”易烊千玺嫌弃的说.


“诶?老烊,你怎么知道我的航班啊.”你兴奋的说.


“甭管我咋知道的.快来6号出口.我在这等你.”易烊千玺再次嫌弃的说.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易:我咋找了个这么笨的女朋友.


你一听赶紧快马加鞭赶过去.当然没有马只有脚.


过去了发现没有易烊千玺的背影.就准备拨胖虎的号码.还没拨出去呢.一个黑影闪过拉着你的手就往一辆黑车走过去.


到了给车上你看到黑影把帽子好的口罩摘了露出了真面目.


“你是不是傻?在那转圈圈干嘛.”易烊千玺没好气的说.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所以我就在原地转圈圈让你以为我没找到你.这不?你送上门来了.”你得意的说.


你没办法的摊摊手.开车的胖虎两耳不闻车内事.一心只开小汽车.


“你今天不是排练了一天么?不累么?还来接我?”


“我害怕你在深圳走丢.所以只好我来认领了.”易烊千玺用手抹抹你的鼻子.


“今天我们排练了还拍了花絮.”


“给我讲讲花絮呗.”你笑着看着易烊千玺.


易:天哪,我家旁宝贝儿太可爱了.这谁能拒绝.


易烊千玺内心很激动表面很冷静.


“就是装饰了个蛋糕.”易烊千玺说.


“行吧.不愿意说我等官方更新.”说完你就趴在易烊千玺的肩上睡着了.


......


“起来了,懒虫.到酒店了.”易烊千玺温柔的在你耳边叫着你.


你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定睛一看到了酒店就下了车.以为这次还是和原来一样不和易烊千玺住一个酒店.


谁知道你先进去之后.紧接着易烊千玺开始全副武装.


你刚进电梯你正准备关电梯门的时候.


“啪.”易烊千玺挡住了正要关住的电梯门.


你睁大眼睛看了看他.看着他说:你怎么和我一个酒店你不应该去别的酒店么?


可是这话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就先用黑胶带黑摄线头挡住了又迅速的捂住了你的嘴.


到了房间.易烊千玺先给胖虎打了个电话.


“把电梯里的视频清了.”说完易烊千玺就把电话挂了.


胖虎:又让我善后.不给我放假还让我吃狗粮.


“今天不回你的酒店?”你双手抱胸靠在墙上说.


“不回.你在这我回什么酒店.”易烊千玺说着就到了你的面前.


......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