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气泡水🍒

易烊千玺.你是我烟消云散地视觉残留.你是我百转千回的欲说还休.

感觉最近的自己很迷茫.
我马上就要开学分班考试了.
却还在碌碌无为真的可难受.
原来的我只要一提到‘想要去见易烊千玺就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
我本来在玩手机我能立马把手机扔一边.
心中有对不起我哥哥的感觉.
可是现在无论怎样这种感觉都没有了.
我真的伤心难过了很长时间.
试过很多方法但是都没起什么作用.
感觉自己跟废了一样.
我很烦.
烦自己不争气.
烦自己不能因为优秀而让哥哥骄傲.
烦自己的碌碌无为反而让哥哥失望.
宝贝儿们.我这几天不更文的原因就是酱紫.
希望体谅一下.在这先说抱歉了.❤️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