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气泡水🍒

易烊千玺.你是我烟消云散地视觉残留.你是我百转千回的欲说还休.

[易样甜]20

你听到易烊千玺说“嫁给我”这几个字的时候,感觉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脑子里还在想刚才不是还说那个伴舞姐姐的事么?


不料,下一秒你就打了一个喷嚏把原本悲伤深情地氛围搞得烟消云散.


易烊千玺看见你打喷嚏,以为是你不相信他说的话故意打喷嚏不理他.


可你刚想说话,转眼间又是一个喷嚏.


一下子连打三个喷嚏.易烊千玺紧张的看着你.


“是感冒了吧?”易烊千玺担忧地说道.


“不应该吧.应该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吧.”你狼狈的用手擦着鼻子.


“早知道就不应该让你穿这种背心式的衣服.”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摸了一下你的两个胳膊.


就这样易烊千玺深情的求婚就这样被迫在你的喷嚏声中打断.


易烊千玺搂着你的肩朝着沙发走去.你坐到沙发上,易烊千玺半跪在你的面前,温柔的说“你先坐着,我去给你倒热水.”


你乖乖的坐在沙发上.还在想着易烊千玺刚才对你说“嫁给我”这句话.


你:人家求婚都是有戒指的.不行,我也要戒指.就当刚才易烊千玺没说过那句话.让他再求一次.


易烊千玺倒了一杯热水端到了你的面前.你伸手接过却因为太烫没拿好杯子热水撒了出来又烫到了你的手.


易烊千玺心疼的看着你.“你是个笨蛋么?一杯水都拿不好.哪来的本事在我面前咋(zha)呼的?”


易烊千玺立马带你去卫生间冲了一下手.还好及时,你的手只是红了一块.


“老烊,我...”你犹豫的说.


“宝贝儿,怎么了?”易烊千玺一边回答着你一边对着你手上刚才烫伤的那一块“呼呼”的吹气.


“你....你是爱我的对吧?”你不确定的问道.


易烊千玺无奈的抬头看了你一眼.“怪不得你又感冒又烫伤手,原来你这么笨.这种确定的事还要反复问.”


“我......我是害怕...”你战战巍巍的说.


“是我没给够安全感么?沐沐,我希望你能完全无条件的相信我.我希望我能成为你唯一的依靠...我也希望我能成为你的依赖.”易烊千玺很认真的对你说.


“对不起,老烊.是我自己的不自信,是我多虑了.本就应该坚信你是这样一个有责任心.想给我一个家的人.”


“我喜欢成熟的男生  大概是因为我感冒他能带我去医院照顾我   我饿了他能二话不说带我去吃饭或者做给我吃   他能给我十足的安全感   他能有上进心能赚钱养家   他答应我的事能说到做到   能包容我的坏脾气   不管去哪里都不用我操心   安心跟着他就行   而不是跟那些幼稚的小孩一样   他们的爱情不是早点睡就是多喝水.而对于我来说,我能遇到成熟的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易烊千玺啊,我爱你.”你认真又深情的把这段话说完.易烊千玺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你,这是你们交往半年以来第一次你说出你心底里对他的看法.


易烊千玺一直把你夸他的话看成与粉丝的犯花痴别无二致.唯一区别就是你是他女朋友而已.


可现在易烊千玺已经不能把你这么简单地看待了.他要为他刚才说过的话负责.易烊千玺暗下决心一定要保护好你.


易烊千玺缓缓的抬起手.颤抖的手轻轻抚上你的脸.


从你的眼睛中看到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眸子中带着微微泪光.


易烊千玺低下头吻了下去.易烊千玺这次无比温柔.吻的缠绵入骨.


你吻着易烊千玺能轻微的感受到易烊千玺的嘴唇在颤抖.你垂着的手抬起抱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像是感受到了你给的“安全感”,吻的更加难舍难分.


最后易烊千玺把你抱到了床上睡觉.


“哎呀,我忘了.不能亲亲了!”你突然对着易烊千玺说.


“怎么了?你嘴上有毒啊.”易烊千玺调侃的说.


“不是啊,我感冒了.完蛋了完蛋了,你要是也感冒了怎么办啊.”你着急的说.


“没事.你吃药的时候我喂你.这样,谁也不会感冒了.”易烊千玺坏笑着说.


“哈?你喂我?”你疑问的说.还没有搞明白易烊千玺说的“喂药”是怎么一回事易烊千玺就已经帮你盖好了被子.


“乖,睡吧.我陪着你.”易烊千玺温柔的说.


“那晚安.易先生.”你甜甜的说.


易烊千玺在你眉心上吻了一下.“晚安,宝贝儿.”













emmmm.宝贝儿们我后天就要开学了.所以呢以后就周更了.因为我住校啊.可怜死了.希望你们别走啊.爱您.❤️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