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气泡水🍒

易烊千玺.你是我烟消云散地视觉残留.你是我百转千回的欲说还休.

#3

今天我又颓废了一天. 

我发现人类总是喜欢用褒义词形容自己. 

好听点叫梦想不好听叫欲望. 

如果人没有了欲望和贪念就不是人了. 

如果没有欲望和贪念了人类就灭绝了. 

我讨厌牛顿为了功名利禄舍弃兄弟情义. 

我讨厌瑞士药厂为了利润不顾病人性命安危. 

当你想做一件大多数人都反对的事情. 

有一小部分的人支持你. 

那你一定要继续做下去. 

因为你是那些人的信仰. 

但当没有人支持你的时候. 

不要放弃. 

现在你不是别人的信仰. 

将来也一定会是. 

易烊千玺你是我唯一的信仰唯一的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