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气泡水🍒

易烊千玺.你是我烟消云散地视觉残留.你是我百转千回的欲说还休.

@1[过错]

答应你们的渣男文,虽然隔了半年.



想看评论哦.



这篇文还没想好名字欢迎来投稿.



小学生文笔.表介意



勿上升真人.



易烊千玺出轨了.



沐舒歆怎么也没想到,一个从小和自己长大的男人.有一天会好处这样的事情.



那天,沐舒歆和易烊千玺去看刚装修好的婚房,沐舒歆喜欢朝南的屋子,因为易烊千玺有腰伤,一到潮湿,阴暗的地方就会疼,而朝南的日光充足.他也不会再因为这个而再添痛苦.



沐舒歆走去卧室,刚走进就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沐舒歆:可她从来不喷香水,这又是哪来的香水味呢?



女人的第六感让她有种隐隐不安的感觉.“千玺,你闻到了么?”



“什么?”易烊千玺一脸疑惑.



“香水味啊.”沐舒歆又嗅了嗅,肯定道.



“没有啊,我只闻到了阳光的味道.”易烊千玺丝毫没有迟疑,又用手摸了摸你的发顶“乖。我饿了,去吃饭吧.”说完易烊千玺就拉着:沐舒歆软软的小手走了.



沐舒歆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只好跟着易烊千玺去吃饭,然后回了家.



一到家,易烊千玺就先去洗澡了.沐舒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就在这时,手机响了.



沐舒歆开始以为是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自己手机没响.就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找到易烊千玺手机后看到上面的备注“*”.沐舒歆平常是不会接的.但这个备注以及自己今天闻到香水味都驱使着她去接这通电话.



而当沐舒歆鬼斧神差地接了电话却还没有意识到,直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声“哥哥,我想你了.”



当沐舒歆听到这一句时,疯狂的在脑中搜寻易烊千玺是不是有个表妹什么的.可易烊千玺和你从小就认识,身边的人也都几乎认识.也确实没有一个管易烊千玺叫哥哥的女孩子.



正在沐舒歆已经慌乱的时候,手机那边的人又开口道“哥哥,你在哪啊?你来找我行么?”那边的女孩子像是喝了酒,有点意乱情迷的感觉.



正当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好洗澡出来.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着水易烊千玺拿着干毛巾一边走一边随意地擦着头.



“沐沐,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易烊千玺,”沐舒歆抖着嗓子说.



“怎么了,宝贝儿?”易烊千玺见她眼圈红红的,立马走到沐舒歆的身边,抱着沐舒歆像安抚小朋友一样.



“你骗我了吧.”沐舒歆慢慢挣开易烊千玺温柔的怀抱,仿佛一退步就置身冰窖,连说出的话都让人冷了三分.



“我骗你什么了啊,沐沐?”易烊千玺有点察觉但尽可能稳住自己说出话的语气自然.



“那我看看你的手机.”沐舒歆用颤音慢慢从嗓子里拖出来一句话.



沐舒歆平常从来没有这种看人隐私的习惯.只是这次她真的怀疑了.易烊千玺知道她现在情绪很不稳定,所以也不打算阻止,假以温柔地说“看吧,宝贝.”



沐舒歆拿着易烊千玺的手机开始查看,她将他的手机翻个地朝天,易烊千玺无论说了什么也拿她没办法,好脾气地配合她的盘问.



沐舒歆:易烊千玺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让人无法去怀疑这样一个温柔的人如何才能做出道德败坏的事情.



翻看通话记录,除了刚才那通陌生电话再也找不到别的什么蛛丝马迹.短信和微信除了公司的消息和生活中的朋友的聊天,更加没有什么令人怀疑的地方.



最后,沐舒歆歪打正着地点进了一个女生的朋友圈,是一个女生带着一个很不起眼的指环,上面只有一圈小钻.配文是“果然手指还是太细了呢,带上有点不舒服.”



沐舒歆把手机递给易烊千玺,把心里闷闷的感觉压了压,很艰难地说了一句“丢了?”



“宝贝,你别想太多,真的丢了.你忘了嘛?我们去迪士尼玩那次丢的.”



“易烊千玺,”沐舒歆强颜欢笑地摇了摇头“是你忘了.那个时候,我们刚从乡下来到这里.咱俩没什么钱,我想给你买个生日礼物,攒了好久好久的钱.因为担心这个戒指被别人买走,我隔三差五就去店里看看它.实在是太刻骨铭心了.你怎么会以为,我会认不出来呢?”沐舒歆的眼眶湿红,任谁看了都楚楚可怜“这女人是谁?”



“沐沐。你适可而止行么?”易烊千玺轻轻把她搂入怀里,用手温柔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宝贝,那个戒指丢了,我也很难受啊.我知道它对我俩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沐舒歆一把推开他“易烊千玺,我赌你在他那条朋友圈下面的留言没删,要不我们看看吧?”



易烊千玺愣神了一下“我和她不怎么熟,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聊....”一句话还没说完,沐舒歆一把夺过了手机,点了两下,说道“‘他让你不舒服,我还能让你不舒服么?’这也叫不熟么?需不需要我打个电话问一下.......啊......”



易烊千玺突然要来把手机夺走,沐舒歆想躲开,却被他用蛮力推到了墙边

.她的头撞到了门上,一时间沐舒歆脑中只有轰鸣声.刚才还一脸宠溺地揉着女孩的头,下一秒就为了一个女人把你推出去.这么多年来,沐舒歆以为自己终于要和自己喜欢了20多年的人在一起了.可是,现实却总是这么差强人意.



两人沉默了很长时间,最后易烊千玺缓缓开口“沐沐,我们就快要结婚了,能不能把这件事翻篇,就当是没有发生过.我保证他一定不会再打扰我们,可以么?”



都到了这个时候,他不是为了他俩的关系在拼命挽回,而是在尽全力撇清“她”与这件事的关系,而是维护那个“她”.沐舒歆真的很想打死他,骂死他.想一巴掌一巴掌地抡他的脸.



但最后,她靠在墙边,往上仰头,用胳膊挡住眼睛“易烊千玺,你很喜欢她吧.”



“沐沐,我说了,以后我们的生活中,不会再有她了.”易烊千玺有点无奈地说.



沐舒歆的声音有些无力“易烊千玺,你tm要是个男人,你敢不敢今晚说句实话?你喜欢她么?”



易烊千玺长舒了一口气,缓缓开口“...她说她喜欢我的时候.我承认我心动了,她很可爱,很纯真,像个小妹妹.”



说起那个“她”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嘴角向上提了一个小角度,估计连他自己也没发觉.当谈及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那些不经意的小动作都化作冷箭,射入沐舒歆那颗已经支离破碎的心.



沐舒歆吸了一大口气“易烊千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你知道,我不会跟她打电话,也不会找她麻烦的.”沐舒歆的心已经呼吸不上来气了.“可你是那么担心你的纯真小妹妹,我刚说要打电话,你就仿佛要跟我死拼.那如果我要去找她质问,你会不会开车装死我啊.”



“你能不能别这样说话,你明知道我不会的.”易烊千玺说.



女生的内心都很敏感,都喜欢瞎想.更何况现在发生了现在这种事情.



两人一阵沉默后“沐沐,我们快要结婚了...”易烊千玺声音有点沙哑.



“不会的,易烊千玺.”沐舒歆轻声说,嗓音流出失望的情绪.



“不会有结婚了,我们分手吧.”



“沐沐!”易烊千玺先是吃惊,继而慢慢靠近沐舒歆,轻轻把她拥入怀中,哽咽道“沐沐,我发誓我们生活中,不会再有她了,我们从小就认识,是你跟我说你这一生只会爱我一个人.也是你跟我说无论怎么样你都不会离开我的.都快要接结婚了,你怎么舍得?”



现在环绕着她的,是她熟悉的味道,是她熟悉的温度,是她以为自己可以依赖一生的怀抱,是她倾尽自己所有气力去全心爱的人.



可他却这样敢肆无忌惮地伤她的心.



就赌她对他无尽的爱,她对他的舍不得.









评论(1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